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2-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市長感謝議會長期支持 團結合作打造樂活城市
【新北市訊】新北市議會今(21)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朱立倫市長特地前往感謝議會長期支持,也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持續團結合作,為市民朋友打造在地就學、在地就業、在地安養的樂活城市,並祝福狗年狗來旺,新北市政一切順利,所有市民都能夠平安健康、旺來福來。

朱市長感謝議會過去7年多來的支持,使市政持續快速發展,新北市學子如今已有超過七成都能在地就學,公共托育中心、公立幼兒園的增班,讓更多幼兒能獲得妥善照顧,而公共托老中心、銀髮俱樂部、日間照護和長期照護等服務,更讓長輩獲得良好照料。

朱市長也提到新北市的青年失業率為全國最低,其中相當重要的因素就是經濟持續繁榮發展,市府在議會全力支持下,積極推廣招商,並連續三年榮獲招商第一的肯定;此外的各項市政建設,包括三環三線逐一完工、污水下水道接管率超過八成等,都是議會和市府共同合作完成的成績。

朱立倫強調,市長任期有限,但市民期待無限,市政工作在議會支持下持續快速進展,不因市長任期而有所改變,新北市政最重要的目標就是打造一座在地就學、在地就業、在地安養的樂活城市,希望新的一年,整個新北市能夠更團結,市府跟議會共同以市民福祉為考量,使市政一切順利,並祝福所有市民平安健康、旺來福來。


  • 聯絡人:尤淑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