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2-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阿福認證走春路線 十三行狗狗御守旺整年
【新北市訊】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春節期間推出一系列活動,大年初二(2/17)開館,購票就送療癒汪星人便條紙,生肖屬狗的觀眾加碼送狗狗平安御守,限量200份,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十三行表示,2/17至2/20民眾只要穿有「狗」圖案的服飾或相關物品,即可至服務臺兌換可愛狗掛飾,每日限量66份;生肖屬狗或身分證最後一個數字為「9」的民眾,出示身分證可獲得精美紅包袋1份。此外,館內裝置多隻超萌狗玩偶,只要與他們合影或尋找到館內隱藏的「AR阿福」並合照,即可兌換文件夾並參加抽獎,還有擲骰子、套圈圈等遊戲,等你來挑戰!同時,春節限定「臺灣第一庚戌狗來富-年曆DIY」,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創作屬於自己的年曆,每份體驗價僅60元。
  值得一提的是,十三行今年特別規劃「阿福認證走春路線」,即日起至2/28帶著毛小孩到博物館後方陽光廣場,即可獲得寵物福袋,內含面紙及狗便袋,讓民眾優雅迎狗年,接著可以到週邊的十三行文化公園與米飛兔約會,再到八里左岸公園愜意散步,欣賞河景與夕陽。
館長陳春蘭表示,十三行除夕(2/15)、大年初一(2/16)休館,初二至初五(2/17-2/20)每日從9點30分開館至17點,除了精采的新春活動,現正展出的「經典六十-十三行遺址特展」是國內第一檔完整呈現國定遺址從發現、搶救發掘到十三行博物館成立與營運的展覽,同時也展出12件國家重要古物,歡迎民眾在新春假期到十三行走一趟知性又充實的走春行。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十三行官網http://www.sshm.ntpc.gov.tw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3hangmuseum查詢。
  • 聯絡人:馬維君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營運推廣組
  • 聯絡電話:20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