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2-13
  • 發佈單位:金山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永遠的豬式風格 賣座電影免費看
【新北市訊】新北市金山區公所107年度藝文電影系列活動即將登場,本年特別播放已逝綜藝天王豬哥亮從2011年起,領銜主演在春節或農曆新年推出的過年賀歲片「大顯神威、大尾鱸鰻、大囍臨門、大尾鱸鰻2、大稻埕」,於2月24日至6月23日五週星期六於中山堂播放,邀請北海岸地區的民眾大手牽小手,一起來欣賞熱鬧歡樂的豬式風格電影!

金山區長陳國欽表示,為推展藝文活動,特舉辦一系列本土電影活動,每年的賀歲片是觀眾見識喜劇天王本土魅力的經典舞台,觀眾除了懷念他在綜藝節目展現的超強主持功力,最難忘應該是他在電影中的逗趣模樣,豐富的肢體語言和搞笑能力,總是能引起哄堂大笑。

金山區公所表示,本區致力於藝文活動推動,多次邀請到國內優質的各種藝術表演團體至本區展演,今年型態為電影系列活動,綜藝天王豬哥亮演藝事業橫跨影、視、歌、主持,總能在嘻笑怒罵中,帶出市井小民的心聲,是橫跨四個世代台灣民眾的共同回憶,特舉辦此位巨星賣座電影,讓市民朋友一同回味!詳情請搜尋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網站http://www.jinshan.ntpc.gov.tw。

資料詳洽: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社會人文課課長張瀞文 電話:(02)2498-5965分機171
撰稿人: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社會人文課約僱人員洪藝璘 電話:(02)2498-5965分機187
  • 聯絡人:陳嘉緯
  • 聯絡單位:金山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498-5965分機4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