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2-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座落公園綠意盎然 張北市民活動中心成為鄉親好所在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3)日主持新店區張北市民活動中心落成典禮,邀請在地民眾共享甜湯圓象徵「歡喜入厝」,並感謝議員、里長們大力支持,讓張北市民活動中心在過年前揭牌啟用,使市民朋友們享有舒適的公共空間。

朱市長表示,位於原野公園內的張北市民活動中心,建物外觀以原木裝飾,結合公園綠意非常具有特色;內部兩層樓結構,1樓多功教室有寬敞的活動空間和健身器材,2樓則為圖書閱覽室,並設有電梯方便長者和行動不便的朋友使用。

過去由於缺少室內活動空間,因此當地居民辦活動時還要向北新國小借用場地,讓長輩們疲於奔波;而現在張北市民活動中心正式落成,讓當地居民相當雀躍,朱市長也期待未來這裡能成為銀髮長輩共餐、聯誼的好所在,使市民活動中心發揮最大的價值。

朱市長說,市民活動中心為全體市民所共有,張北市民活動中心能在過年前啟用,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接下來還有更多市民活動中心將一一落成啟用,讓各區民眾都能享有規劃完善的活動場館和舒適環境,市府也將持續努力讓新北建設越來越好。


資料詳洽:民政局 地方自治科 陳耀川 專門委員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7928
  • 聯絡人:尤淑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