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9-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戲說客家9月即將開課!
號外!號外!戲說客家課程應學員要求於9月開課了!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訂於9月17日起,每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邀請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客家戲陳思朋及劉麗株講師開設5堂戲說客家課程,精彩可期,報名費僅300元,即可一睹大師風采、拜師學藝趁現在!

劉麗株講師自幼熱衷戲劇,簡單道具及幾句臺詞就足以將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野臺戲更是她的最愛,為滿足戲癮投身戲劇多年,作育英才無數,專長為京戲、歌仔戲及客家戲;陳思朋講師畢業自復興劇校、文化大學戲劇系,主修文丑,不僅出身科班,更難得的是擁有豐富的野臺演出經驗,累積了即興表演-「活戲」的實力,不論身段、唱腔與口白皆活潑逗趣,在嚴格的舞臺考驗中脫穎而出,廣受觀眾喜愛,成為客家戲曲界最具潛力演員之一。戲說客家授課內容除生、旦、淨、末、丑等角色介紹,還包含客家三腳採茶戲的創新思維、手腳基本功及排演教學,歡迎大家來報名。報名請上園區網站http://www.hakka.ntpc.gov.tw,點入教育活動填寫報名表,繳費後即完成報名程序,也可來電洽詢(02)2672-9996。


  • 聯絡人:曾玉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園區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6729996轉303
相關圖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