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9-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看影片拿好禮 新莊地政網站有獎徵答等您來挑戰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將於106年9月18日起至9月30日止舉辦「地政來了!之~地籍異動即時通」網站有獎徵答活動,民眾只要至該所網站影音頻道觀賞活動影片,並回答有獎徵答題目,全部答對之前30名,就能獲得精美實用的12色組裝木頭筆1組,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鑑於近年不動產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且詐騙手法日新月異,為了維護地籍安全,保障人民身家財產,內政部特別推辦「地籍異動即時通」這項便民服務,只要不動產所有權人申請該項服務後,名下不動產於地政事務所申辦買賣、拍賣、贈與、夫妻贈與、信託、抵押權設定、書狀補給、查封及假扣押等9類案件時,將於案件「收件」及地籍資料「異動完成」後,由系統自動發送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所有權人,讓所有權人即時掌握名下不動產的最新異動資訊。而該所也為了向社會大眾宣導「地籍異動即時通」這項便民服務,特別製作拍攝了「地政來了!之地籍異動即時通」短片,以類鄉土劇的風格呈現,巧妙的將「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融入到你我周遭經常發生的生活瑣事裡,讓觀眾清楚了解時下的詐騙手法以及申請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的好處。
  本次活動影片由該所同仁創意演出外,更結合動畫精采呈現。想要知道申請地籍異動即時通對於自家的不動產守護有什麼幫助嗎?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到該所網站影音頻道觀看,並參加有獎徵答活動,答案就在影片中喔!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李宗憲 電話:02-22779245分機503
撰稿人:李宗憲
  • 聯絡人:李宗憲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5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