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9-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全國第一! 新北市公車2,500輛全部免費Wi-Fi上線
【新北市訊】新北市即日起全市市轄公車2,500輛公車提供免費Wi-Fi上網服務,乘客只要搭乘貼有「新北公車免費WiFi」貼紙的公車,在車上用手機、平板或筆電等,選擇連線至「NewTaipeiBusWiFi」無線網路,即可免費享用免登入、無廣告、不限時間與次數及穩定高品質上網服務。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國內大眾運輸如高鐵、捷運和公車部分已有部分場站或路線提供免費WiFi服務,惟尚未全面實施,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為提升公車服務品質,配合2G通訊停用升級4G,同時請公車業者一併全面建置市區公車免費WiFi上網服務,是全國第一個全市轄公車2,500輛皆提供免費WiFi服務的政府機關。
交通局說,乘客在新北市公車內不需事先註冊帳號密碼,不用連結個人FB、Google等帳密,免等待登入時間,不需點廣告即可連網,每人使用穩定頻寬與不限時間次數,不中斷服務,方便民眾連線上網。透過「新北公車免費WiFi」Logo貼紙即可辨識公車車內是否有上網服務,車內車外皆有張貼貼紙,便於民眾辨識,歡迎民眾多加搭乘新北市市轄公車路線。

資料詳洽: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科長林碧芬 電話:本市境內1999轉6800
新聞聯絡人:交通局簡任技正葉燿墩 電話:本市境內1999轉6942
  • 聯絡人:林碧芬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運輸管理科
  • 聯絡電話:68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