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8-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十三行爸爸比呀音樂會 免費參加
【新北市訊】為歡慶父親節,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在8/5、8/6、8/8推出一系列好康活動,有「爸爸比呀音樂會」、「闖關送涼扇」、「彩繪胸章DIY」,全部免費參加,還有吉他詩人董運昌「那些年」專輯大放送、文創商品大特惠,歡迎民眾帶著爸爸到十三行覇氣一下!
「爸爸比呀音樂會」的卡司超級堅強,8/5邀請知名演奏家且榮獲數次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演奏專輯獎得主董運昌、金音獎最佳嘻哈團體得主「勞動服務」,首度同台演出;8/6則由全國新住民歌唱比賽冠軍的「呂曉曉樂團」演唱西洋經典老歌,以及新北市樂壇新星「金嗓歌劇團」精彩演出,音樂會均在下午4點到6點在十三行館前廣場舉辦。更好康的是,8/5的音樂會,只要阿公、爸爸和孫兒三代同堂共同全程參加,即可獲得董運昌「那些年」最新吉他專輯1張。
值得一提的是,8/5、8/6、8/8三天,只要是爸爸參加館方安排的闖關遊戲成功,即可免費獲小涼扇1組,也可免費體驗彩繪胸章活動。此外,有超過30種熱門文創商品每項只要99元,而最受民眾喜愛的「人面陶罐巧克力」優惠價6顆包裝399元,9顆包裝499元,是挑選父親節禮物的最佳選擇。
館長陳春蘭表示,十三行已正式邁入科技、專業、生活兼具的考古博物館,吸引各族群民眾踴躍參觀,在歡慶父親節的同時,邀請民眾參觀新推出就大受歡迎的「八里時光機」常設展及「因為音樂-音樂人類學特展」,共度溫馨且最有氣質的父親節。更多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https://goo.gl/HUppdh

資料詳洽:
十三行博物館營運推廣組組長游貞華 02-26191313分機300
新聞聯絡:十三行博物館程驛喬 02-26191313分機301
  • 聯絡人:程驛喬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營運推廣組
  • 聯絡電話:3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