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8-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龜吼漁夫市集感恩父親優惠一整月,犒賞爸爸正是時候
【新北市訊】龜吼漁夫市集歡慶父親節,熱烈推出父親節強檔優惠一整月,8月1日起至31日,到龜吼漁夫市集品嘗道地海鮮,滿仟元現享88折,或贈送88元小菜或文蛤、小管等生鮮滿額禮,還有限量超值海鮮禮盒888元起!快跟爸爸到龜吼漁港,吃海鮮、賞海景,歡度父親節!
龜吼漁夫市集座落在龜吼漁港旁邊,憑著產地優勢,場內攤商販售的都是精挑細選過後的超優質魚貨!在42家攤商中,有8攤提供新鮮、平價的熱炒菜色,而且每攤都有各自私房絕招,除了老字號台式料理外,也有來自緬甸及日本的師傅,提供充滿異國風情的菜色,不管品嘗哪一攤都保證讓人回味無窮!現場吃不過癮,還能到旁邊生鮮攤商選購萬里蟹、透抽及黑毛等新鮮魚貨,回家烹煮享用。市集為了歡慶父親節,從8月1日到31日,推出父親節強檔優惠,現場消費滿仟元,即享有88折優惠,或是贈送88元小菜、文蛤或小管等生鮮產品(滿額禮視當日漁獲狀況而定,購買時請先確認攤商前公告牌)。部分商家也推出綜合生魚片特價188元起,以及限量超值海鮮禮盒888元起,吃到買到都賺到,讓今年父親節過得豐盛又開心!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有別於其他魚市場,龜吼漁夫市集主要由當地漁民經營,多販賣自家漁船捕獲的生鮮魚貨,品質掛保證,絕對新鮮美味!此外,漁夫市集就位於美麗維納斯海岸旁,並設有觀景平臺,民眾用餐完畢後可登高遠眺基隆嶼,欣賞海天一色的美麗風景,歡迎民眾闔家到龜吼漁港歡度父親節。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鄭謹和、謝明翰
電話:(02)8952-6055分機151、153或0978-302-276
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新聞聯絡人余俊欣
電話:(02)8952-6055分機168
  • 聯絡人:余俊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8952-6055分機1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