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5-31
  • 發佈單位:林口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推動智慧社區APP 林口早鳥好康一把抓
【新北訊】新北市政府為了協助轄內各公寓大廈管委會推動各項社區業務,特別開發了「新北智慧社區APP 」,免費提共各公寓大廈管委會使用;106年5月31日(三)、6月1日(四)於林口區公所7樓辦理2場說明會,向林口在地的社區管委會說明相關的功能,希望各公寓大廈社區管委會可以多加利用。
 林口區公所表示,林口地區爰政府部門積極推動新市鎮計畫,大型集合住宅社區動輒成百上千戶,平日社區公告、領取包裹、環境維持及瓦斯抄表事宜往往是十分繁瑣,為了協助社區管委會和住民訊息傳遞,新北市政府開發了智慧社區APP ,讓社區變成雲端智慧社區,以提升居住生活品質,林口地區立案公寓大廈管委會達700餘家,特別在林口區辦理2場說明會。
 林口區長朱思戎表示,透過這個APP可以讓社區重要的資訊運用雲端通知到每1位加入APP 住民,讓住民掌握瓦斯抄表、居民意見反應、郵件包裹簽收資訊、各社區公共設施(例如:游泳池、交誼廳等)使用預約,連叫車服務及社區停水停電等資訊,可讓社區管理更加有效率,快速解決社區大小事。
  林口區公所為了鼓勵區內公寓大廈管委會儘早加入使用,只要參加說明會,並於106年6月15日前完成登記使用新北智慧社區APP的前50個社區管委會,可憑註冊成功電子郵件通知至區公所工務課領取林口早鳥禮物:新北市專用垃圾袋1份(價值約1,000元)。數量有先送完為止。有意願的社區請把握明日(6月1日),下午在區公所7樓大禮堂的第2場說明會,相關訊息可洽區公所工務課陳小姐,聯絡電話02-26033111分機520。
資料詳洽:
新北市林口區公所工務課高聖傑課長(02)26033111分機501
新聞聯絡人:林口區公所李圳杰視導(02)26033111分機329、0972-971-399
  • 聯絡人:李圳杰
  • 聯絡單位:林口區公所所本部
  • 聯絡電話:02-26033111分機32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