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3-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河濱全臺唯一慢跑路線標示系統開跑了!

近年來國內運動風氣盛行,各種運動賽事在各地皆時常舉辦,其中更以慢跑、馬拉松項目尤為興盛,慢跑活動為所有運動項目中門檻相對較低之項目,因此國內慢跑運動人數在短時間急遽上升,蔚為風潮。新北市政府為提供優質且安全舒適的慢跑運動空間,於大漢溪右岸城林橋至華江橋之河濱灘地空間及大漢溪左岸柑園橋至新月橋灘地空間建置全臺唯一慢跑路線標示系統,目前已完工歡迎慢跑族趕快來試跑看看吧!

    本工程利用大漢溪沿岸灘地既有道路系統做為慢跑主要路線,將指示標線系統分為全馬、半馬、10Km5Km四種不同路線標示,並於各路線重要節點處設置路線導覽指示牌,導引民眾依不同慢跑路線之建議方向行進,也讓慢跑民眾有更清楚地依循標示。

    高管處希望藉由此慢跑路線指示系統的建置,提供市民一條安全且明確與舒適的慢跑路線,讓這股全民運動風潮能越來越興盛,更使新北市朝都市親水、親景、親自然的低碳生態新天地目標邁進。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陳正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股長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 聯絡人:張友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事務股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7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