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5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老中青三代藝人獻唱 八仙塵爆祝福歌曲 傳遞愛的力量

【新北市訊】2015年愛傳承關懷演唱會25日在新莊體育館溫馨登場,由八里愛心教養院院生帶來苦練已久的舞蹈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親臨現場,與在場的弱勢族群、身心障礙者及獨居安養院長輩們一同欣賞他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期盼能喚起大家對弱勢族群的關懷,用愛發光、讓社會亮起來!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年已第八年在新北市舉辦,感謝臺灣優質生命協會用歌聲的力量,凝聚社會大眾的熱情,把滿滿的愛、歡樂與關懷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優化我們的生活與生命品質。同時也呼籲社會大眾一同參與、傳遞這愛的關懷行動和力量!更邀請現場的民眾一起為八仙塵爆傷者祈福。

演唱會中,金曲製作人洪敬堯也特別獻唱為八仙塵爆所寫的祝福歌曲《讓我陪著你》,盼能用溫暖的旋律為八仙塵爆的傷者及家人加油打氣,也向辛苦的醫護人員致上最高敬意。在歌曲演唱結束後,藝人宋達民也上臺帶領現場的觀眾再次為八仙塵爆傷者祈福,期望能傳遞愛的力量,帶給社會正面的力量,溫暖大家的心。

在臺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巴戈及秘書長紀寶如號召下,老、中、青三代藝人-余天、曾國城、鄭進一、黃西田、康康、洪敬堯、南方二重唱、劉福助、方駿、向娃、狄鶯、張瓊姿、葉歡、李珮菁、紀言愷(JR)、阿喜、王瑞瑜、韓賢光、林義忠、李婭莎也接續登臺獻唱,久未露面的知名女藝人方芳芳特別親自出席參與,以自身身分盼望藝人們在舞臺上發光發熱外,更盼用愛感染社會,也表示這樣公益無私的付出愛,反而能得到更多的愛!

紀寶如秘書長表示,歷經八年考驗風雨無阻舉辦,累積許多愛的力量。協會也會持續以愛傳承臺灣社會感動與溫暖的社會使命,鼓勵社會大眾參與並一同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弱勢朋友。並與大家相約「愛傳承,明年見!」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