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和國民運動中心啟用試營運 滑輪曲棍球免費體驗

新北第六座-中和國民運動中心啟用試營運

 

全市唯一兼具直排輪與曲棍球雙功能室內場地

 

【新北市訊】新北市第6座國民運動中心-中和國民運動中心,今天(31)宣布啟用試營運,本座運動中心擁有新北唯一兼具直排輪與曲棍球雙功能的室內場地,讓喜好溜直排輪的朋友們,能夠安心「追風」,不會「追雨」!開幕現場不只有陽剛帥氣的曲棍球校隊示範表演賽,還有動感十足的花式溜冰表演;另外,國內知名職業籃球隊未來規劃進駐運動中心辦理籃球夏令營,特在開幕首日邀約市長朱立倫及親子族群來搶先體驗場館設施,並親自傳授球技,同時也邀請小朋友們一同變裝玩萬聖,現場有一系列的闖關遊戲及變裝打卡送贈品活動,這麼好玩的運動中心,歡迎市民朋友相揪作伙來運動。

 

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自99年開始規劃興建國民運動中心,並積極爭取教育部體育署補助經費,到今年底,已完成啟用6座、5座動工興建、3座規劃中,未來新北市將有14座運動中心,總數量高達全國48座的四分之一,居全國之冠,同時本市每座運動中心自動工到啟用約兩年餘,顯示市府團隊的積極與效率。此外,新北市各座運動中心皆有獨特的運動設施「一館一特色」,中和運動中心的特色是滑輪曲棍球場,新北市優秀的曲棍球隊及花式溜冰好手擁有良好的訓練場地,也期望培育出更多的代表隊以及選手,為新北市、為臺灣爭光。現場還有精彩的國小曲棍球校隊,帶來示範表演賽,及動感十足的花式溜冰表演,讓人忍不住換上直排輪與護具,享受一下乘風的快感!

 

喜好籃球的大小朋友也有福了!國內知名職業籃球隊相中中和國民運動中心的好環境,選做球隊的練習場地,每年舉辦的籃球夏令營,也將規劃移師在此辦理,提供小學員一個安全無虞的暑期訓練體驗活動。今日特地邀請親子族群一同加入體驗課程,訓練默契傳球與完美上籃姿勢,除了讓家長們一展英姿,更讓小朋友們愛上籃球運動的魅力。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表示,中和國民運動中心於1031日至116日開放試營運,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8時,開放民眾免費體驗全館各項設施與課程,歡迎民眾踴躍登記預約,名額有限額滿為止,還有各項購票及課程優惠,並開設幼兒體操、游泳、舞蹈及球類免費體驗課程,試營運結束後,116日起將休館3日,於1110日正式營運,相關詳情與設施使用辦法,民眾可電洽中和國民運動中心02-2242-9222或上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zhsports.com.tw)

 

資料詳洽:

體育處綜合計畫科長  林純正  電話:2998-1382分機100

體育處新聞聯絡人         陳怜潔     電話:2998-1382分機501

  • 聯絡人:陳怜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 聯絡電話:5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