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6-24
  • 發佈單位:林口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林口「2014夏日星空廣場」系列活動即將登場!

【新北市訊】林口區「2014夏日星空廣場」系列活動,將於6月29日至8月2日每周末晚上於林口社區運動公園、扶輪公園及婦幼公園等處辦理,有蚊子電影院、音樂會等不同主題之表演活動,歡迎市民朋友於週末晚間關掉冷氣,走出戶外,一同在夏日星空下,參與藝術饗宴。
    林口區公所表示,為提供多元豐富且充滿藝文氣息的社區生活圈,並充份利用本區各公園廣場,營造街角藝術氛圍,本年度糸列活動中特別邀請林口在地樂團演出或放映適合閤家觀賞的電影藝文活動,讓民眾在夏日繁星點點下享受優美的音樂饗宴與悠閒愜意的電影時光,期在藝術自然薰陶下,帶給民眾快樂正面的能量。
    延續去年市民對於系列活動的好評,今年再增加2場次,分別為3場音樂會及3場蚊子電影院,計6場次。3場音樂會將詮釋不同風格曲風,首場音樂會-「林夏音樂季」於6月29日展開序幕,特別邀請線上歌手專業演出;蚊子電影院於7月5日播放大小朋友都愛的迪士尼卡通「冰雪奇緣」、7月19日播放國片「一首搖滾上月球」、7月26日播放「神犬智多星」。其中國片「一首搖滾上月球」,是描述6位患有罕見疾病孩子的父親們組成一支「睏熊霸」樂團,他們與家人之間的愛與支持,創造了生命的奇蹟,在影片播放前將邀請擔任樂團鼓手的「勇爸」出席,分享心路歷程及精彩花絮內容。區公所還特別準備好吃的爆米花,分送給來看電影的市民朋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活動現場還有林口區公所為民服務團隊,宣導國民年金、人口政策宣導、育兒津貼…等各項社會福利,歡迎市民朋友們闔家大手牽小手一同參與。

(詳情請洽本所社會人文課或參見本所網站。)

  • 聯絡人:張鳳冠
  • 聯絡單位:所本部
  • 聯絡電話:32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