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1-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頂溪國小校舍更新 新增438個停車位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3)日出席頂溪國小第2期老舊校舍整建暨地下停車場工程動土典禮時表示,永和地區人口密集,各類公共設施建設需持續加強,這次工程除了讓當地學童享有嶄新校舍,更重要的是提供一處大型停車場,解決鄰近社區停車問題。

 

 

朱立倫並責成交通局、教育局與工務局共同合作,儘速完工,讓老校重現風華,吸引更多優秀學子就讀,同時也讓永和區的交通設施更臻完善。

 

 

教育局指出,第2期工程總經費為新臺幣78,970萬元,總樓地板面積為3774平方公尺,預計民國1054月完工。落成後頂溪國小將擁有3棟地上4層的全新教學大樓,裡面的44間教室都以節能為設計目標,讓今年創校60年的頂溪國小擁有更優質的教學環境。此外,工程也包括興建地下三層停車場,可提供438個停車位,協助解決周邊社區停車位不足的問題。

 

 

今日活動,立法委員林德福、新北市議員金介壽、連斐璠、許昭興等人皆出席祝賀。

 

 

資料詳洽:教育局  電話:1999(02)2960-34562830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張書翎電話:1999(02)2960-34566164

電子信箱:al2996@ms.ntpc.gov.tw
  • 聯絡人:張書翎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