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8-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7新月水道節今登場 朱立倫市長蒞臨慶開幕
「2017新月水道節」活動於今 (12) 日正式開跑,新北市朱立倫市長親臨現場啟動大型水閥為活動揭開序幕,為市民介紹新北市首創結合新月橋自行車牽引道設置的大型滑水道,以及水霧迷宮、親子戲水池和水上運動等6大項水設施,透過活動的辦理,讓市民朋友更親近河岸,同時了解新北市的河濱建設。
為期9天的「2017新月水道節」活動,除了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親臨揭幕外,同時也邀請到新北市榮光育幼院的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共同體驗新北首創的新月水樂園設施。開園活動由歡樂活潑的Baoz哥哥與奶茶姊姊帶動現場氣氛,隨後由市長及長官啟動大型水閥,首創結合新月橋新莊端牽引道的135公尺大型滑水道即刻注水,象徵活動正式開始。
朱立倫市長表示,因為大臺北地區戲水景點較為稀少,因此民眾在夏季行程的安排上往往都以郊外或其他縣市為主,在今年度也特別結合新北市河濱完善的既有建設,辦理為期9天的「2017新月水道節」活動,除了水設施可以報名體驗之外,周邊亦貼心規畫精緻而平價的胖卡美食和新月音樂會曼妙悅耳的音樂,搭配新月橋美麗的七彩霓虹拱橋,陪伴參加的市民朋友度過悠閒而愜意的夏日午後,讓暑假留下更多回憶。
主辦單位提醒來體驗的民眾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隨時補充水分,也請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在輕鬆出遊同時節能減碳,「2017新月水道節」活動採網路及現場報名,每日安排下午15時及17時30分兩個場次,每場次可體驗120分鐘,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2017新月水道節」活動資訊:
地點: 新月橋(新莊端)自行車牽引道及橋下新月廣場
活動時間: 106年8月12日到20日(共計9天)下午3點至晚上8點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網路報名詳洽活動網站www.ntpcwaterpark.tw
如何前往:
1.搭乘捷運新蘆線於新莊站2號出口下車步行至會場約15分鐘
2.自行開車沿重新堤外道沿線至新月橋即可到達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 聯絡人:張友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事務股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7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