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8-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侯副市長視察世大運新莊體育園區場館電力準備
【新北市訊】2017世大運8/19將正式開幕,今(11)日下午新北市侯友宜副市長再度視察新莊體育園區競賽場館,因近來天氣酷熱,國內各地用電吃緊,對於有3個世大運競賽場館集中的新莊體育園區,侯副市長也特別注重及關心,市府已在6月底完成電力全載測試,另因應比賽時的電力需求,也設置電氣室降溫機制、備用大型發電機及機電人員待命等,確保比賽順利進行。

侯友宜副市長表示,世大運舉行期間剛好是臺灣夏季最熱的時候,現在各地用電需求量大,在新莊體育園區有3個競賽場地,我們特別針對比賽時的電力需求規劃因應措施,以確保比賽順利進行。另外,各國參賽選手在8/12就會陸續入住林口選手村,市府對於選手村周邊的交通、維安非常重視,希望將影響民眾生活的部分降到最低,關於封閉路段、管制路段及公車改道等,請民眾多加配合,造成不便之處也請見諒。

體育處表示,近來每日氣溫逼近37度,體感溫度更超過40度,國內各地區用電吃緊,對於有3個競賽場館集中的新莊體育園區,包含新莊棒球場(棒球競賽場)、新莊田徑場(足球競賽場)、新莊體育館(桌球競賽場),比賽時的電力需求也特別重視,體育處已於6月底完成場館電力全載測試,並在各場館電氣室設置降溫機制,且各場館原均配置備用電力,另租借大型發電機備用,以備不時之需,賽會期間所有機電人力也會全程待命,包含棒球場記分板、高桿燈、電力、冷氣空調等技師,以確保各項比賽能順利進行。

【資料詳洽】
體育處副處長   王泓翔  電話:29981382分機800
體育處新聞聯絡  陳怜潔  電話:29981382分機608
體育處新聞聯絡  蔡清寬  電話:29981382分機617
  • 聯絡人:蔡清寬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 聯絡電話:02-29981382轉61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