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3-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鶯歌山水步道健行 朱市長:鼓勵民眾走出戶外 多運動多健康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鶯歌區公所與市議員蘇有仁服務處今(18)日於三鶯藝術村,共同舉辦「鶯歌山水步道健行暨公益宣傳」活動,市長朱立倫到場除與民眾做「動健康操」暖身,還一同健行領略山水之美,他特別鼓勵市民多走出戶外,多運動就可以多健康。
朱市長表示,今日健行活動目的就是要大家多多走出來享受健康,多運動就可以多健康,尤其這次健行的地點位於新北市的好山好水-鶯歌的山水步道,這是一項相當棒的假日全民活動,民眾可以一路領略河濱之美,一路感受到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享受健康。 朱市長說,連日來北部地區都是陰雨綿綿,剛好今天適逢假日,又是好天氣,因為吸引相當多的市民出來運動,剛才他一路從陶博館走來,看到市民扶老攜幼走出戶外,一起來參加健行,感覺今天的精神朝氣蓬勃。
一提到「動健康」,朱市長也特別鼓勵市民,不管是到各區的國民運動中心,或是運動公園、河濱步道、社區公園,還是騎自行車暢遊各自行車路網,只有願意走出來、動起來,都是很好的動健康。
蘇有仁議員表示,過去大家對鶯歌的印象就是以陶瓷聞名,其實近年市府在鶯歌興建不少公共建設,像是今天健行地點山水步道、三鶯藝術村等,感謝朱市長及市府團隊的努力。
資料詳洽:鶯歌區公所 林雪香 電話:0913-917837
  • 聯絡人:許俊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