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1-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豬拱財源旺,新店大吉祥!」年節活動開跑囉!
【新北市訊】新年到,好運到,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於108年1月25日上午9點至12點舉辦「豬拱財源旺,新店大吉祥!」年節活動,活動期間除有書法老師現場揮毫外,更有捏麵人老師現場教導製作可愛的捏麵小豬,免費贈送給到所民眾;此外,在1月14日至1月25日亦舉辦民眾參與調查活動,這麼豐富的活動,您還不來參加嗎?歡迎大家好康道相報!

新店地政事務所黃美娟主任表示,為慶祝農曆新年到來,除熱鬧妝點該所大廳外,另請到中華鬯廬書法學會范積珊老師及在中國青年服務社具有多年任教經驗的陳美吉老師2人,分別於現場揮毫春聯及製作捏麵人,二人皆擁有豐富經驗且致力於發揚中華傳統文化,歡迎民眾踴躍前來索取春聯及手做捏麵小豬回家張貼、擺設,增添傳統節日的喜氣。

黃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相當重視與民眾的互動交流,為積極蒐集各方意見,藉以提升服務品質,特別於108年1月14日至25日早上8點到下午5點,舉辦「豬拱財源旺,新店大吉祥」之民眾參與調查活動,只要民眾於活動期間親洽該所或掃描如下QRcdoec活動網址,完整填寫完問卷並提供創意提案及執行方式,凡提案有效可行且獲參採者,將有精美實用小禮物送給您,歡迎各方人士踴躍參與,並預祝新的一年諸事如意,平安順心!
  • 聯絡人:游程凱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9172969轉41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