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2-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好評不斷!屢獲外媒報導 紐西蘭先驅報推薦!與法國、德國並列全球最棒耶誕市集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新聞稿2018.12.24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好評不斷!屢獲外媒報導
紐西蘭先驅報推薦!與法國、德國並列全球最棒耶誕市集
臺灣網路聲量統計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奪全臺第一!
【新北市訊】「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不負眾望,今(107)年再獲海內外口碑推薦!除日前日本「阪急交通社」公布2018年聖誕節海外旅行目的地排行榜,臺灣擊敗奧地利、德國等耶誕節氣氛濃厚國家,榮登冠軍寶座之外,再獲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推薦,與香港、日本東京與新加坡濱海灣並列「亞洲四大耶誕盛典」;紐西蘭先驅報(NZ Herald)推薦為「全球最佳耶誕市集」;美國MSN「全球令人驚嘆的聖誕樹」精選照片之一等,並同時獲得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全臺耶誕活動網路聲量第一名!今年以銀河星球為主題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再度成為臺灣之光!
臺灣之光!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交出漂亮成績單 獲日本、紐西蘭、美國等外媒爭相推薦
日本國內專營日人出國旅遊的第三大旅行社「阪急交通社」,日前發佈「2018耶誕節海外旅行目的地排行榜」,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美麗燈飾與精彩的光雕投影等,打敗歐美國家,成為耶誕旅行首選。另,世界知名旅遊網站MATADOR Network選出「全球最光彩奪目的9顆聖誕樹」,新北市市民廣場的光雕聖誕樹與美國紐約、法國巴黎、墨西哥市等地耶誕樹同在榜上,成為亞洲國家唯一入選的耶誕樹!此外,也獲得全球旅遊搜尋平臺KAYAK推薦為「亞洲華麗耶誕市集」之一!
紐西蘭發行量最大的報紙-紐西蘭先驅報(NZ Herald)於本(12)月中旬發表「探索全球最佳耶誕市集」,新北市的歡樂耶誕城為亞洲國家唯一入選的耶誕市集,與德國埃森(Essen)、義大利維皮泰諾(Vipiteno)、美國弗蘭肯默斯(Frankenmuth)與法國米盧斯(Mulhouse)並列,並提及新北耶誕城的數週活動,提供了豐富的活動、商家自製美食以及感受光影共舞的驚艷之旅!美國MSN更精選出「全球令人驚嘆的聖誕樹」照片,新北市市民廣場的聖誕樹和市府大樓,運用3D投影光雕結合了900支LED點控燈管,呈現了燈光藝術的巔峰!
全臺耶誕活動網路聲量第一!「銀河星球歷險」抓住網友眼球
除了外媒的口碑推薦之外,網路聲量觀測公司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觀測今年度11月的聖誕節聲量,經篩選出20個較具規模的全臺耶誕節景點後,再挑出網路聲量最高的前10名,其中「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35,952的網路聲量榮居第一,遠遠超越位居第二(10,159聲量)的桃園華泰名品城,以及屏東、宜蘭、高雄等各地的耶誕活動討論熱度!
今年的新北耶誕城設計四大燈區,並以「銀河星球」做為主題規劃,結合捷運環狀線建構、府中商圈、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等地,成功活化了新板地區及週邊區域,完美呈現耶誕城氛圍,不僅引起眾多國際媒體的報導,也讓無數的海內外旅客來到新北市板橋,一睹絕美震撼的耶誕國際饗宴。

更多「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christmasland.ntpc.gov.tw
  • 聯絡人:王怡文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074
相關附件
  • 【新聞稿(公告)】.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