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1-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河濱幸福小火車輕旅行試營運 等你來體驗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繼100~107年間打造424公頃大臺北都會公園後,預計結合重新觀光市集、幸福水漾公園、告白廣場、樂遊天地及親水羊舍等站點,於107年12月1日至108年1月1日起每週假日推出免費「幸福小火車」,帶著大家環遊大臺北都會公園,發展河濱公園輕旅行。
  幸福小火車試營運路線起迄及搭乘方式說明如下:
一、路線1:親水羊舍(起點)--樂遊天地--告白廣場--重新橋觀光市集--幸福水漾公園(終點)
二、路線2:幸福水漾公園(起點)--樂遊天地--親水羊舍(終點)
三、因為本次為試營運為免費活動,且小火車座位僅有15位座位,故將採路線1及路線2起點站統一上、下車方式運行,請有興趣搭乘的市民朋友們就近擇上述二條路線起點站搭乘,每次搭乘上限為15人,如行經其他中間站有搭乘客下車時才開放其他中間站後補乘客上車,另小火車搭乘時間請依現場告示牌面為主。
  秋冬之際氣候正涼爽宜人,民眾不妨趁著假日遠離平日工作喧囂,來河濱公園野餐遊玩,乘著幸福小火車體驗河濱微微涼風,將大地碧綠如茵盡收眼底,創造美好的記憶。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養護工程科 徐偉誌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 聯絡人:張友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