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1-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11/10新北年終就博會 虛擬科技助您找工作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將於11月10日(六)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板橋第一運動廣場舉辦年終大型就業博覽會,現場邀請台灣高鐵、新泰工業、正隆紙業、全聯、晶華國際酒店、開元食品等超過70家廠商,提供超過3500個職缺,其中還包含1000個以上兼職職缺,歡迎有求職、想從事兼職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勞工局長許秀能表示,新北市年初首創結合VR虛擬實境系統,讓求職者在面試前可先瞭解工作內容及環境,避免與求才廠商資訊落差。為強化求職準備力,加碼推出「AR虛擬面試系統」,求職者可先透過模擬面試體驗及練習累積經驗,有效提升求職者面試問答應對的能力,並結合人資專家智慧及最新的AR技術,帶領求職民眾親臨職場面試的真實感受。

此外,為因應年底聖誕節、跨年連續假期消費熱潮,餐飲服務業、百貨零售業有大量用人需求,本場就博會餐飲服務業占總職缺數4成3,同時也有邀請科技及製造業、百貨零售業、服務業及其他產業,讓求職民眾有多元職缺選擇機會。

活動現場規劃兩場職涯講座分別由星星教授安格斯及TVBS主播游皓婷帶來以不同專業分享求職者應備的態度及能力。同時現場也設有婦女、青年、原住民、中高齡者、身心障礙者之就業服務專區、創業貸款、職業訓練課程等諮詢服務;現場另外設有「求職好禮抽獎區」求職朋友參加面試及填寫問卷,可參加抽獎,獲得精美小禮。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https://ilabor.ntpc.gov.tw/cloud/GoodJob)或電洽就服處免付費專線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撰稿人: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陳君儀 89692166分機1146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黃課長玉容 89692166分機1144/ 0972820179
  • 聯絡人:王哲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就業促進課
  • 聯絡電話:1152
相關附件
  • 1071108_職缺總表_1110 板橋就博會.pdf

    PDF
  • 1071108_採訪通知_1110 板橋就博會.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