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0-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老縣長每逢假日又放假消息,硬拗又搶功
近日蘇老縣長第N次又扭曲事實,明明已經被公文打臉多次,卻還要重提他自己只花了24天就解決了新北市政府、桃園市政府、中央政府三方經過多次研商才得以處理的桃園龜山A7合宜住宅污水排放一案,這種漠視大家的努力,將功勞全攬在自己身上的精神,就是老縣長所謂的態度,也難怪蘇老縣長任內的污水接管率僅有7.24%,平均一年只接1%的速度,希望蘇老縣長不要再用選舉口水來作為政績。
另蘇老縣長又再灑口水,想利用重提「堤外便道」來質疑新北市交通建設,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強調,新北市升格以來已完成許多重大交通建設,迄今已完成13條快速道路、54條重要地區道路(長度38.6658公里)、71處道路瓶頸打通及34座重要橋樑(含景觀橋);再加上施工或規劃中5條快速道路、2條重要地區道路、11處道路瓶頸及5座重要橋樑。為改善老舊社區連外交通道路,提供市民便捷優質的交通環境,新北市政府持續努力闢建、拓寬及改善地區道路,給予市民交通便捷優質建設系統。
而大漢溪左岸堤外便道,在確保居民安全,沒有防洪安全疑慮前提下,後續完全配合水利署大漢溪河川疏濬養灘及完成路基建設後,以達成防洪與交通改善的雙局面。
建設新北市,新北市政府努力的汗水一定比老縣長的口水多
新聞稿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污水下水道計畫科 余明松科長
聯絡電話:(02)89232300分機1111 手機:0928-987-833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謝天慈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48
  • 聯絡人:張友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