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0-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萬里蟹產季到!龜吼好吃好買又好玩活動報你知!
【新北市訊】為迎接萬里蟹產季的到來,今年新北市政府在龜吼漁港周邊舉辦好吃又好玩萬里蟹行銷活動,9月15日起到11月4日有「蟹蟹,萬里遊你更好」打卡抽獎活動跟「抓大放小-保育互動遊戲屋」,結合時下年輕人最愛的真人夾娃娃機,用螃蟹玩偶教導民眾「抓大放小」的保育概念!另外,這次活動還引進最新科技的Zenbo智慧型機器人現場跟大家一起互動,述說萬里蟹的故事給大小朋友聽,大受民眾歡迎!
9月15日起,「蟹蟹,萬里遊你更好」等你來探尋,現場享優惠還能抽獎拿好禮
漁獲滿載的龜吼漁港,有船家集中擺攤販售最新鮮的萬里蟹以及餐廳雲集的海鮮一條街,一直是饕客品嘗萬里蟹的好去處。為感謝遠方到來的饕客,在產季期間特別舉辦龜吼漁港周邊店家優惠活動,只要民眾9月15日起至11月4日止活動期間內,尋找在龜吼漁夫市集周邊及海鮮一條街店家門口張貼的活動指示牌,依照活動說明拍下合照並出示給餐廳人員,即可享受雙重好禮,第一重為免費招待店家指定小菜飲料優惠,第二重還有機會抽在地五星級飯店業者價值9,966元一泊二食住宿券!還不趕快來尋寶!
系列活動更升級!「抓大放小-保育互動遊戲屋」真人娃娃機與Zenbo來助陣
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長汪昭華說,萬里蟹是廣闊的大海給予萬里最珍貴的瑰寶,長期以來除了推廣萬里蟹新鮮美味外,在保育上也不遺餘力,為傳達萬里蟹保育理念,特別在龜吼螃蟹主題公園設置「抓大放小-保育互動遊戲屋」,9月15日起至11月4日每週六及週日(含國定假日)的11時至18時開放展示萬里蟹漁具漁法,現場打造大型真人娃娃機體驗遊戲(現場排隊的免費活動,年滿6歲即可參加),工作人員操作娃娃機,以吊掛方式將民眾吊起,在球池裡尋找合格螃蟹娃娃取得積分,就可以換得精美禮品。
另外,今年在貨櫃屋內首度引入智慧型機器人Zenbo,民眾參觀捕蟹漁具的同時還能跟Zenbo互動,Zenbo除了能向民眾介紹萬里蟹由來,還有很多萬里蟹的小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Zenbo用互動學習問答方式,也能啟發小朋友快樂學習的興趣。
到龜吼吃美味萬里蟹,上傳合照打卡享好康還能抽大獎,在保育互動遊戲屋邊玩邊學習還能拿禮品,這麼好吃好玩又好康的活動,還不趕快安排行程,一起來感受萬里龜吼漁港新地標的樂趣!
相關資訊請參考:
萬里蟹官網https://wanlicrab.tw/index.php
螃蟹快報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nliCrab/
新北漁樂快爆FB粉絲專頁https://goo.gl/SZgfkb
如何參加"蟹蟹,萬里遊你真好"活動影片說明https://goo.gl/Bmq6KZ
萬里蟹紀錄片網路活動網址hppts://bit.gl/2M5apXn
  • 聯絡人:余俊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89526055分機168
相關附件
  • 附件-補充資料.docx

    DOC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