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0-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您On Line攻城了嗎?筆記型電腦、Dyson吸塵器讓你攻下帶回家!
【新北市訊】充實地方稅務知識還可以抽大獎,有這麼好康的事!即日起至107年11月15日,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舉辦107年「稅城攻略On Line」網路有獎徵答活動,只要答題正確就可抽大獎,華碩筆記型電腦、Dyson戴森V7無線吸塵器等你帶回家。 該處表示,參與對象分為學生組(國中、國小學生)及社會組(一般民眾(含高中以上學生)),但社會組必須先成為該處粉絲團的粉絲;欲參加者可搜尋「稅不著-呼叫暗光鳥」或至該處官網-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宣導園地/有獎徵答< https://www.tax.ntpc.gov.tw/core/questionary/contentlist.php?cntType=2 >,還有題庫供參加者事先閱讀,只要全部答對租稅問題,就有機會抽中華碩筆記型電腦、Dyson戴森V7無線吸塵器、Apple Watch 、任天堂SWITCH 、全家200元及100元禮券等眾多獎項,活動辦法請詳閱該處官網及FB粉絲團「稅不著-呼叫暗光鳥」,歡迎全民踴躍參加,一起OnLine攻稅城! 資 料詳洽 :企劃服務科 股 長 賴香君 8952-8130 撰 稿 人:企劃服務科 稅務員 謝桂玲 8952-8129 新聞聯絡人:企劃服務科 股 長 賴香君 8952-8130
  • 聯絡人: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企劃服務科
  • 聯絡電話:8952813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