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9-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第16座!朱立倫主持五股國民運動中心動工典禮 盼打造優質休閒環境
【新北市訊】新北市第16座!五股國民運動中心今(20)日在市長朱立倫主持下正式動工,他表示,五股國民運動中心預計一年半完工,未來將結合現有洲子洋公園,打造寬敞休閒運動環境,園區內興建國民運動中心,期能增加民眾休閒、健身、娛樂等多元空間,讓市民越動越健康。

朱市長指出,新北國民運動中心數量為全國第一,民眾滿意度及使用率也持續提升。他強調,隨著運動人口越來越多,市府會更努力,打造更多提供民眾優質的休閒、健身、娛樂環境。

市府規劃於五股國民運動中心興建地下1層、地上3層建築物,地下1層為泳池機房、機電空間,地上1層為游泳池、兒童池、冷熱水池、Spa池、餐飲區及販賣部等,地上2層為體適能中心,地上3層為韻律教室及彈性使用空間,總樓板面積為3,988平方公尺,完工後將提升周遭里民生活品質。

工務局表示,五股國民運動中心使用原洲子洋公園13.41%面積興建運動場館,外觀將設計成彈塗魚造型,凸顯現有公園溼地特性,盼藉此提升民眾對自然保育之重視,透過彈塗魚之眼的景觀窗觀賞公園之生態池與綠帶,讓民眾在運動休閒之際也能親近大自然。

資料詳洽:新建工程處建築科 黃宗文科長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5753
  • 聯絡人:陳郁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