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9-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三重地政慶中秋網路有獎徵答活動
【新北市訊】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將於107年9月18日至24日,舉辦三重地政慶中秋網路有獎徵答活動,邀您一起答問題、得獎品,活動備有精美獎品共100份,送完為止,敬請把握,以免向隅。
三重地政事務所致力於為民服務及深化與民眾的互動,不管是臨櫃申請或網路申辦,服務大家就像服務自己家人一樣。因此藉由中秋節隱含闔家團圓的意義,舉辦網路有獎徵答活動,邀請大家上網相聚答問題,只要在活動期間上該所網站答題,於10題選擇題對8題以上,就能獲得防水夾鏈袋或觸控筆等精美獎品喔,歡迎大家即刻上網答問題、得獎品。
三重地政進一步表示,近來政府機關越來越注重資訊安全,該所的官方網站於今年提升安全性,將網址提升為安全性更高的https開頭,透過傳輸封包的加密保障大家的個人隱私,另外民眾常用的新北市案件辦理查詢、登記類規費試算等相關連結網站,也因加強安全性與網站版面的變更而更改網址,變更後的網址還請大家參照該所網站上連結。請大家留意自身電腦是否還儲存到舊的網址,避免因沒有更新網址而無法瀏覽網站,歡迎大家多加使用上述網站,也同時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資料詳洽: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石博仁課長 電話:29886336分機500
撰稿人:劉勇義
  • 聯絡人:劉勇義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9886336轉5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