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6-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立倫陪伴弱勢及長者欣賞演唱會 感謝演藝圈用歌聲傳遞愛的力量
【新北市訊】「2018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23)日在新莊體育館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臨現場與弱勢族群、身心障礙者及獨居安養院長輩們一同欣賞演唱會。他表示,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年已邁入第11年,感謝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用歌聲凝聚社會大眾的熱情,把愛、歡樂與關懷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也感謝許多演藝界的前輩,透過演出帶給大家歡樂,更把愛傳承下去,希望這份心意能不斷延續,讓愛成為社會最重要的力量。

朱市長說,新北市政府一直致力於推動各項社會福利政策,這幾年來更將志工力量發揮的淋漓盡致,現在總共有12萬名志工,其中2,400多位志工還加入時間銀行服務長輩,而實物銀行也募集10幾億的資金協助社會關懷。另外,新北市的創舉「動健康」,吸引香港跟新加坡前來學習,現在已有超過35萬的會員加入,希望大家越動越健康、越動越長壽。

演唱會開場由舞棍阿伯、藍如潔及向娃帶來熱力十足的演出,帶領全場觀眾歡樂動起來。今年特別演出改編卑南勇士歌王萬沙浪歷經人生風浪故事的音樂劇《風從哪裡來》,由藝人黃志瑋、唐玲、陳凱倫、巨砲、方駿、向娃擔綱演出,闡述其從風光的演藝人生,到經歷意外、中風及癱瘓,對人生失去盼望,在協會的鼓勵下積極復健。萬沙浪本人今日也在家人朋友的鼓勵下親臨現場,將其堅持與毅力傳承給更多需要的人。

今日演唱會由凌峰、張帝、張魁、萬沙浪、劉福助、蔡小虎、白雲、小亮哥、方駿、巴戈、西卿、陳亞蘭歌仔戲、孫協志、黃志瑋等25組藝人接續登台獻唱,讓大家感受到演藝圈的溫暖團結,也期盼用愛讓社會亮起來,感受到愛傳承的力量。

資料詳洽:文化局 吳麗羽 電話:(02) 2276-0182轉300
  • 聯絡人:蕭喬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