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4-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7米高幸運草溜滑梯啟用 朱立倫邀請共享親子時光
【新北市訊】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大臺北都會公園,結合防洪堤坡地形打造全新「幸運草地景溜滑梯」,今(1)日正式啟用,朱立倫市長和在場孩子們共同體驗,現場還有許多家庭前來踏青野餐,氣氛歡樂溫馨。

大臺北都會公園是大臺北地區最大的公園,除了有豐富生態和親水景觀,現在更增添許多歡樂氣息;朱市長表示,在這座全新的共融性遊戲空間中,以創意結合堤防地形,打造7米高「幸運草地景溜滑梯」,此外,周邊還設置磨石子溜滑梯、攀爬網等多項遊樂設施,不只讓孩子可以快樂安全的探索遊戲樂趣,大人也能重溫兒時歡樂時光。

幸運草地景溜滑梯以共融性遊具的概念,利用堤防高度打造繽紛遊戲空間,不僅遊樂設施種類豐富,還特別設置輪椅通道,讓行動不便的孩子也能在父母輔助陪同下,快樂享受遊戲樂趣。

朱市長表示,兒童節即將到來,幸運草地景溜滑梯等共融性遊具的啟用,是送給孩子們的一份心意,希望這些遊戲體驗成為孩子的最愛,而園區也規劃野餐草地區,歡迎家長們帶著孩子一同前來共享快樂戶外休閒時光,為孩子創造美好豐富的童年回憶。

資料詳洽: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營運企劃科 宋明勳 科長 電話:(02)8969-9596轉200

  • 聯絡人:尤淑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