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2-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你pay了沒? 地政規費行動支付不「卡卡」
【新北市訊】為提供更優質的便民服務,新北市各地政事務所自107年3月1日起,提供臨櫃行動支付地政規費服務,民眾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感應,「嗶」一聲就可完成各項地政規費繳納,讓手機就是錢包,輕鬆享受行動科技帶來的便利。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目前各地政事務所已提供現金、信用卡、悠遊卡、匯款、ATM轉帳及晶片金融卡等繳費方式,隨著智慧型手機快速普及,行動支付蔚為時代潮流,因此透過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將目前最夯的3pay〈Apple Pay、Android Pay或Samsung Pay)「行動支付」功能導入至本市各地政事務所,凡具備NFC感應功能之智慧型手機經綁定信用卡帳號,至櫃台繳費時以手機感應,即可輕鬆完成繳費,民眾不用再攜帶現金或信用卡,真正體驗「智慧在手 行動支付跟著走」的科技便利。
地政局進一步指出,為提升使用意願,目前提供信用卡繳納地政規費之31家發卡銀行均提供免計收手續費之優惠(相關資訊可至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官網查詢),歡迎多加利用。
  • 聯絡人:游美玲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357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