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2-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慰勞無名英雄 朱立倫祝福大家狗年旺來福來、大吉大利
【新北市訊】今(22)日是大年初七,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往板橋區清潔隊及動保處發放福袋慰問年節期間值班同仁辛勞,並祝福這些無名英雄們在新的一年,都能旺來福來,大吉大利。

朱立倫感謝清潔隊員盡心盡力維護城市美麗,讓新北市連續6年蟬聯最乾淨的城市,在年節期間也不辭辛勞堅守工作崗位,不僅在小年夜、除夕加班收運為民服務,並且在大年初四提早上工,提供大家乾淨舒適的環境。他強調,每個福袋代表對值班同仁的感恩,也祝福所有清潔隊員新年旺旺來。

朱市長隨後到動保處慰問同仁,並參觀動物病房及動物救援指揮中心,了解動物救援後的照顧情形,也為進行動物診療的獸醫師加油打氣。

朱市長感謝動保員及轄內8個動物之家同仁平日救援動物的辛勞。他表示新北市是最早實施零安樂的城市,後續仍需靠很多的配套措施才能順利實施,市府也會持續支持同仁並提供更專業的訓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資料詳洽:環保局環境庶務科郭淑萍 電話:(02) 29532111轉4051
動保處長 陳淵泉 電話:(02) 29596353轉200
  • 聯絡人:吳憶姍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