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2-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鶯歌運動公園2/25前全館免費 朱立倫鼓勵市民一起動健康
【新北市訊】位於三鶯陶瓷藝術園區旁的新北市鶯歌運動公園今(10)日起試營運,場館內部設有體適能中心、飛輪教室、綜合教室及綜合球場等設施,全館自今天起至2月25日(除夕、初一休館)提供民眾免費體驗,開放時間每天上午8點至晚間8點,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也前往體驗,鼓勵市民揪團來運動。

朱立倫表示,市府積極打造新北市成為健康的運動城市,為鼓勵市民多運動,也方便民眾就近運動,本市第12座運動公園「鶯歌運動公園」從今天試營運,希望市民多加利用,一起到國民運動中心健身,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春節期間享用大魚大肉後,不妨走進運動中心,恢復健康也恢復體力。

朱市長說,鶯歌運動公園場館設計融合三鶯陶瓷藝術園區整體開發概念與周圍地景藝術,串聯園區內運動休閒及藝術人文,未來在這裡除了慢跑、騎自行車外,市民也能享受優質服務空間及豐富多元的運動體驗。

朱立倫也提到,為因應狗年,今年春節新北市各國民運動中心一同規劃屬狗好友揪團運動的優惠,只要是生肖屬狗的民眾,在農曆初二至十五,揪1位同行者「1+1」來運動中心,即可享有體適能中心或泳池的免費體驗,歡迎大家一起用運動,投資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體育處表示,近年市府致力將新北市打造為運動城市,100年起規劃14座國民運動中心及3座運動公園,目前已有11座運動中心啟用,服務超過2500萬人次,並提供免費公益時段,其中公益使用人次達到212萬;鶯歌運動公園將規劃週二樂齡日及公益時段,歡迎三鶯地區銀髮長者運動人口一起「動健康」。

另外,體育處指出,2月10日起至2月25日試營運期間,全館運動設施免費,並規劃一系列免費體驗課程;3月1日正式營運,提供設籍於鶯歌區里民6個月內,體適能中心單次購票9折優惠,詳情請查詢鶯歌運動公園官方粉絲團。

資料詳洽:體育處綜計科長 謝秀瑜 電話:2962-0462分機100
  • 聯絡人:黃敏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617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