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2-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八里沙雕延展
2017八里沙雕藝術裝置展原定展示至12月3日,因前往八里觀賞民眾踴躍,週邊店家及遊客表示,希望延長展覽期間,市府表示自12月4日起將由當地店家認養本次2017八里沙雕藝術裝置5座作品,將展期延長至107年元月7日,歡迎大家來八里觀賞體驗沙雕藝術創作,共享一場精彩沙雕奇景與大地藝術的視覺盛宴。
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自開展迄今,吸引了許多國內外遊客前往參觀,驚嘆連連,直呼不可思議的沙雕藝術創作,並成為當地拍照打卡留念的風情印記。同時在市府的規劃下,提供了一處完美的無障礙步道,以供輪椅、手推車等行進參觀,為此深獲身心障礙朋友們的喜愛,讓他們可利用休閒假日呼朋引伴來八里左岸觀賞沙雕藝術作品,亦是全家出遊最佳選擇的景點。
「2017八里沙雕藝術裝置」展示活動,是國內首次在城市舉辦的沙雕藝術創作空間,市府為推廣沙雕裝置藝術,及帶動八里觀光人潮,特將展期延長至107年1月7日,讓民眾方便參觀,徜徉在八里的左岸浪漫風情裡。
同時市府在此呼籲大家共同維護環境清潔,倡導垃圾不落地行動愛惜沙雕展品,與大家共渡美好歡樂假期,愛上八里、印象八里。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黃楢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0915651058


  • 聯絡人:張友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事務股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7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