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1-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三重地政推薦績優地政志工獲獎
【新北市訊】106年度新北市績優地政志工評選結果已經出爐!三重地政事務所推薦之地政志工楊順捷先生獲選,將於106年12月1日接受新北市政府頒獎表揚。
三重地政事務所表示,本次獲選為績優地政志工的楊順捷先生相當年輕有為,75年次的他本身是專業地政士,不僅僅為自己的事業打拼,忙碌工作之餘,仍積極、熱心參與該所的志工服務,協助受理民眾地政業務及法令諮詢,他始終如一陽光般燦爛笑容,為該所服務增添不少光彩。楊志工也樂於產、官合作,幫忙該所等多個地所擔任志工教育訓練講師,教導地政志工如何判讀地籍謄本資料,以及分享、宣導地籍清理法令與實務經驗。種種專業、熱情、親切表現,頗受該所同仁、民眾好評。本屆獲獎名單,楊先生以最年輕的地政志工身分獲獎,更顯難能可貴,該所與有榮焉。
三重地政事務所進一步表示,該所始終努力提供民眾最溫馨、便捷的地政服務環境,特別感謝地政志工們全力協助與配合,亦竭誠希望社會各界人士能踴躍加入該所志工服務行列,使該所之志工團隊陣容能更茁壯,提供民眾更優質之地政服務。
資料詳洽:登記課凃鳳瑜課長 電話:2988-6336 分機100
撰稿人:鄭志宏 電話:29886336分機124
  • 聯絡人:鄭志宏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29886336分機1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