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1-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海關碼頭寵物同樂會 感恩有你不孤單
【新北市訊】以前進不來,現在可以了!位於紅毛城對面的淡水海關碼頭園區近來開放寵物入園,11月配合感恩節更特別規劃「感恩有你 淡水海關寵物同樂會」,邀請大家帶著自家寵物一起在海關碼頭園區共同創作專屬回憶,留下幸福印記!
淡水是許多家庭、情侶假日休閒旅遊的選擇景點之一,常來淡水參加狗聚的陳先生表示,以前多次經過海關碼頭園區,一直想有朝一日能帶著毛寶貝在淡水河畔散步,或是在碼頭邊悠閒啜飲咖啡,享受完全不同於平時遛狗的視野和風景。
11月為了迎接感恩節的到來,於11月11日、12日及11月25日、26日兩週末,在淡水海關碼頭園區舉辦「感恩有你 淡水海關寵物同樂會」,大家可以利用現場提供印有海關碼頭專屬印章的卡片、顏料和紙筆,與自家寵物一起蓋上溫馨的腳印或手印,書寫當我們同在一起的心情小記,感恩相伴,增加生命的厚度與圓滿,而園區也將為大家拍照留念,為聚會注入滿滿的甜蜜!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柏麗梅表示,11月第2、4週末「感恩有你 淡水海關寵物同樂會」,歡迎大家與寵物共同創作在歷史文化氛圍下,屬於彼此、甚至全家福的獨特作品,透過攝影紀錄,更能體會有牠們的陪伴,使生活不再孤單,更加多彩紛呈,讓11月的淡水海關碼頭園區洋溢溫馨、友善的幸福氛圍。相關活動訊息請詳閱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官網(http://www.tshs.ntpc.gov.tw)中「活動及公告」或電洽(02)2621-2830分機223林小姐。
  • 聯絡人:林小姐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行銷企劃組
  • 聯絡電話:02-26212830轉2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