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0-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地表最強親子週末 10/14、10/15客園歡樂遊
光輝十月,在國慶連假過完後,還有什麼令你期待的呢?照過來、照過來,地表最強的親子週末即將在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登場,10月14日、15日連續2天下午2時30分,客家局Hakka戲棚Show推出歡樂帶動唱及精彩魔術泡泡秀,最適合親子同樂,歡迎闔家蒞臨欣賞!

10月14日於園區1樓會議廳隆重推出「唱遊新北Hakka世界‧客家童謠親子帶動唱」演出,由兒童界巨星香蕉哥哥、蘋果姐姐與享樂10弦樂團合作,輕快的客家童謠搭配肢體律動,還有禮物等你來拿,保證帶給小朋友無限歡樂。

10月15日在2樓演藝廳則推出「音樂魔幻好客世界」,魔術師韋恩揮舞著神奇魔杖法力無邊、糖果姐姐操控泡泡炫技迷幻,表演結合小朋友最愛的兩大元素-魔術與泡泡,一舉一動絕對吸引全場目光,精彩可期不要錯過。

連續強檔完全免費,禾埕廣場還有高蹺、扯鈴、陀螺等童玩無限體驗,另外10月14日上午9點開始,在演藝廳還有106年新北市客家文化研習成果發表,由客家社團傾力演出,精彩的節目絕對讓你目不轉睛,歡迎光臨客家園區共度愉快週末,活動詳情請洽(02)2672-9996。
  • 聯絡人:蔡建輝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園區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6729996分機30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