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8-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樂齡日」與名師學藝,豈能錯過!
【新北市訊】備受樂齡族期待的「新北樂齡日」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報名開跑囉!本期邀請到大師級工筆畫藝術家莊桂珠老師授課,以初階花卉、禽鳥彩繪做為「神靈活現花鳥畫」課程主題,讓爺奶跟大師學畫不用緊張,將從工筆畫的線描、染色,融合簡易的墨骨彩繪,讓初學者能更輕易的掌握高雅的花鳥畫技巧,歡迎您報名參加,一同揮灑彩墨、享受藝術之秋。

  專職創作的資深藝術家莊桂珠老師,早期奉派至日本高木總社研習印花圖案設計,在日本經歷了兩年多線條、設色、構圖等多元的訓練,奠定了紮實的繪畫功力;繪畫題材擷取於日常寫生、觀察,積極向大自然虛心揣摩,融合工筆與大寫意筆法,輔以日本的色彩觀念,並以細膩的筆法表現出光影動態。本期課程將帶給初階樂齡學員紮實又高雅的筆墨體驗。

  「神靈活現花鳥畫」課程,上課時間為9月3日至11月28日每週二下午2時至4時,共計12堂課,課程費用100元,歡迎樂齡族朋友即日起至8月20日,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登記報名(或傳真報名),將以亂數抽籤決定學員名單,並於8月23日(週三)中午12時公布於該中心網站及臉書。更多活動訊息可洽: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傳真:(02)2276-5409或逕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 聯絡人:蕭小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藝術展演科表演藝術股
  • 聯絡電話:02-22760182轉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