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8-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漁人舞台8月熱力不間斷 美式搖滾打頭陣 舒喜巷職人手作市集逗熱鬧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新聞稿 106.8.3
淡水漁人舞台8月熱力不間斷 美式搖滾打頭陣
舒喜巷職人手作市集逗熱鬧

【新北市訊】「2017淡水漁人舞台-夏日原創音樂季」週週強檔場場精采,經過7月一連三週6場、場場人潮爆滿的原創音樂演出後,漁人舞台已成為台灣戶外原創音樂舞台的首席品牌,隨著夏季的溫度節節升高,8月漁人舞台熱力持續向上攀升,「美式搖滾」、「重金屬」、「新世代搖滾」主題日接續登場,超嗨的現場氛圍、各具特色的獨立樂團將帶給大家獨一無二的聽音體驗。另外,以職人手作著名的舒喜巷市集也將於8月的第二週及第三週來到漁人碼頭觀海廣場,為漁人舞台錦上添花!

8月5日「美式搖滾日」重砲登場 「筋斗雲」、「猴子飛行員」打頭陣

  相較於7月的「拉丁搖滾」、「客家搖滾」、「英式搖滾」三個週六主題日帶給大家輕快、動感、有個性的感覺,8月的週六主題日將為大家帶來樂風更為強烈的音樂演出。8月5日「美式搖滾日」由革命性美式搖滾樂團「筋斗雲」率先登台,以豐富多元音樂元素傾瀉出爆炸性的旋律,讓聆聽的人都隨著音樂的律動獲得快感,團員由三個分別來自南非、美國與西班牙的老外搖滾客,加上兩個台灣搖滾界大老,以及充滿個性的歌聲與舞蹈於一身的女主唱,將在漁人舞臺上釋放出獨一無二的「美式筋搖滾」魅力!而接續演出的美式搖滾代表性樂團是「猴子飛行員」,這個由五個充滿才華的音樂人組成的樂團,每個團員有各自擅長的領域,從Hard Rock、Alternative、 Funk、Blues、Reggae 甚至到Metal,為「猴子飛行員」帶來多元的養份,使他們的音樂融合成收放自如、舉重若輕的美式搖滾,他們將以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實力,在漁人舞台上帶大家認識屬於「猴子飛行員」開創、冒險的音樂精神,邀請大家一起來漁人舞台見證搖滾的力量。

下週漁人舞台限定重金屬之夜 精彩節目不間斷至8/20

  8月第二週的主題日重金屬之夜,延續漁人舞台的獨特傳統,舉辦全台唯一的戶外重金屬衝撞PARTY 。「Desecration」、「貪婪黑洞」、「暴君」三個台灣首屈一指的重金屬樂團將連番上陣。漁人舞台最後一週「新世代搖滾」主題日,由「麋先生」以及「脆弱少女組」同台開唱,兩個新生代的樂團曲風融入了各種風格元素,以自己的方式詮釋出獨特的音樂風格,展現出眾的音樂魅力。而星期日的演出卡司也相當堅強,「N.P.E.自由引力」、「煙霧彈」、「OGUnion」、「七字輩」、「張芮菲」、「放客兄弟」將在連續三週週日夜晚帶來最精采的演出,想認識各種不同樂風,支持台灣原創音樂,感受全台最美戶外展演舞台魅力的朋友,酷夏週末就來淡水漁人舞台,用靈魂與音樂交流!

漁人舞台周邊更熱鬧 舒喜巷市集8月第二、三週驚喜現身

一直以來被譽為擅長和老靈魂對話的「舒喜巷」,自2016年開始推展「光河計畫」,以台北老城的夢想之旅為實踐方向,向台北歷史人物與事件故事為學習榜樣,於市集活動中看見台北人的生活記憶與職人生活。而8月12日起連續兩週週末舒喜巷市集也將來到淡水漁人舞台,匯聚跨界職人、文創設計、藝文展演、手作課程等,讓民眾在聽音樂之際也能夠親身體驗在地文化之美,結合漁人舞台廣受歡迎的貨櫃市集,周邊不僅更加熱鬧也增添了許多文青味,好吃、好玩、好逛一應俱全,邀請大家牽著情人、家人的手邊聽音樂邊逛市集。
結合淡水漁人碼頭優美景緻與漁港獨特氛圍的「淡水漁人舞台」,自7月8日起展開為期六週12場的精采節目,除了集結國內優質獨立樂團輪番上陣精彩演出外,悠閒恣意的現場氛圍更是為淡水旅遊增添一大亮點,讓淡水集藝術娛樂、歷史人文、山光水色於一身,成為大台北地區一日遊的首選。
  「音樂、日落、啤酒、魚,就是漁人舞台的一切!」即日起到8月20日每週六、日晚間6點到8點,在淡水日落下準時開唱! 更多「2017淡水漁人舞台」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http://tour.ntpc.gov.tw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 聯絡人:周彥瑜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075
相關附件
  • 【106.8.3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新聞稿(公告)】淡水漁人舞台8月熱力不間斷 美式搖滾打頭陣 舒喜巷職人手作市集逗熱鬧.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