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5-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瑞芳地所舉辦「106端午愛心嘉年華」義賣活動
【新北市訊】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為主動關懷社會弱勢團體並迎接即將到來的端午佳節,訂於本(106)年5月22日(星期一)早上8時30分至下午2時,與「集賢庇護工場」合作舉辦「106端午愛心嘉年華」義賣活動(活動地點:新北市瑞芳區明燈路三段32號),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與,一起做愛心。

瑞芳地政事務所許才仁主任表示,該所全體同仁長期以來即主動關懷弱勢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本次於義賣活動當日,凡購買義賣商品者即可獲贈神秘小禮物,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把握機會。而當天義賣活動所得亦將全數捐助予「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將你我心中的小愛匯集為大愛,藉由此次愛心義賣活動結合各界的力量,主動關懷社會弱勢族群並點亮社會大眾的愛心,讓社會處處有溫暖,歡度端午佳節。

許主任同時也表示,「瑞芳是好所在,地政是咱吔好厝邊」是該所服務理念及努力的目標,因此在當日活動之餘亦將提供完整的地政諮詢業務及民眾相關權益之宣導,讓民眾在發揮愛心的同時亦可以增進對產權保障的認識,以維護自身的權益。
  • 聯絡人:李佩雯
  • 聯絡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 聯絡電話:02-24974106轉30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