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5-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店地政夏之頌-慶端午送香氣、如意結
【新北市訊】端午節是中國傳統三大節日之一,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於106年5月26日上午9點至12點特別舉辦「新店地政夏之頌-慶端午送香氣、如意結」活動,現場有專業的香包老師教大家做香包聞香氣,更有中國結老師現場編作如意結,免費贈送來所民眾,歡迎大家好康道相報,大朋友帶小朋友,一起前來體驗手作樂趣慶端午喔!
新店地政事務所黃美娟主任表示,編作香包及中國結是歷史悠久的民俗活動,這次與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合作,特別請到中華民國毛線手藝協進會中國結特約講師陳美吉老師,以及擔任救國團社教中心特約教師施月梅老師等二人,親至現場教學編織香包、中國結,二人皆擁有豐富經驗且致力於發揚民俗藝術,歡迎民眾踴躍前來索取DIY材料,一同感受傳統、發揮創意。
黃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相當重視與民眾的互動交流,歡迎加入新店地政臉書粉絲團,地政最新消息、好康活動、服務措施及轄區私房景點介紹等訊息讓您第一手擁有。(請以臉書搜關鍵字: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或掃瞄下方QRCode,即可登入該所粉絲專頁)
  • 聯絡人:連珮羽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02-29172969轉1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