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7/17-7/18美術館國際趨勢座談會議程變更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美術館國際趨勢座談會議程變更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繼624日舉辦新北巿立美術館競圖起跑記者會後,原訂登場的是717日、18日連續兩天上午,在新北巿政府507會議室,邀請世界知名的建築師暨美術館經營專家Mr.Aaron Betsky先生來臺演講,並與我國美術館建築設計及經營管理專家進行交流座談。

 

Mr.Aaron Betsky來臺班機因受美國當地天候影響,原訂 717日及18日的議程調整如次:原訂717日上午「未來美術館規劃設計趨勢」,改至718日下午舉辦。原訂717日下午「前期概念競圖回顧座談會暨設計監造勞務採購案第二場招標說明會」及718日上午「未來美術館經營管理趨勢」,則維持原來場次不變。其中718日上午的場次,除由Mr.Aaron Betsky進行專題演講外,將邀請輔大博物館研究所長陳國偉先生、臺北當代美術館前館長賴香伶女士、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藝術總監李玉玲女士及知名建築師金光裕先生共同與談,相信這樣的黃金組合,必能激起智慧的火花,精采可期。新北巿文化局邀請您共同參與這場美術界難得一見的盛宴!

資料詳洽:

文化設施科代理科長蕭書周2950975010/0932046427

新聞聯絡人謝雪君296034564634/0958250017

  • 聯絡人:謝雪君
  • 聯絡單位:設施營運股
  • 聯絡電話:463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