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06-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幸福這一站 主題式地政專車6月出發囉!
【新北市訊】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地政專車」行動服務即將出發服務囉!6月份共出隊3場,分別為6月7日(三)上午10時至12時在平溪區嶺腳活動中心及同日下午1時至3時在平溪區南山里里辦公室、6月30日(五) 上午9時至11時在貢寮區澳底公有零售市場24號攤位旁辦理地政專車出隊服務,宣導主題為「實價登錄&不動產交易安全宣導」及「國土計畫新制」,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陳弘益主任表示,本著在地化精神,希望提供民眾最便利、貼心的服務,地政專車現場除了提供簡易案件代收、跨所跨縣市案件代收代寄等服務外,該所同仁也將竭誠提供各項地政業務諮詢及圖資查詢服務。此外,近年不動產買賣詐騙案件頻傳,為保障消費者在不動產交易時的安全,本次出隊提供「不動產交易安全」宣導服務,並備有文宣單供民眾索取,現場也可以申請「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防止不動產被偽冒移轉或貸款。

陳主任進一步表示,未來國土計畫新制於114年正式實施,為讓民眾能對國土計畫新制內容有所了解,也將宣導國土計畫新制,現場還辦理填問卷送好禮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資料詳洽: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林家富 電話:2497-4106轉506
撰稿人:林家富
  • 聯絡人:林家富
  • 聯絡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4974106轉506
相關圖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