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03-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活動不間斷 合法旅宿最安心
【新北市訊】即將迎來兒童節及清明連假,桐花季及螢火蟲季節也將到來,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鶯歌陶瓷博物館、客家事務局、各區公所、觀光遊樂業與旅宿業者自3月底至6月底,陸續推出一系列活動,邀請民眾來新北市入住合法旅宿,參加內容豐富的各項活動。

明(31)日起,由碧潭水舞打頭陣,啟動4月一系列精采活動的序幕:4月1日至4月8日由鶯歌陶瓷博物館配合兒童節系列活動,推出特別課程主題「彩虹星球的元宇宙」,透過多媒材創作讓兒童體驗不一樣的創作趣味,從創作的過程中引發兒童聯想力與創造力。4月1日至4月3日下午2點到8點,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結合板橋凱撒大飯店、趣淘漫旅及新板希爾頓酒店辦理「光合森活指南」市集活動,民眾凡至活動現場下載「新北行動支付」及掃描QRcode就可領取新北幣100元獎勵,並可直接於現場特定攤位使用。4月1日至4月5日金山海灣溫泉會館推出國小以下兒童享露天SPA免費專案(需家長陪同)。4月1日至4月5日萬里野柳海洋世界除了精彩的海豚表演及海底隧道外,亦推出「波比買禮物」及「波比尋寶趣」等2項期間限定活動,歡迎民眾一起親近海洋生物及參加限定活動。4月4日當天烏來雲仙樂園則推出3至12歲以下兒童半價優惠,另連假期間也有相關表演,歡迎民眾一起親近大自然及體驗原住民活動展演。

4月中下旬除了有4月16日將舉行的全國知名「鐵道馬拉松接力賽」之外,各地區公所的桐花季及賞螢活動也將陸續登場。4月20日至6月30日烏來區雲仙樂園也有辦理「賞螢秘境在雲仙」。客家事務局主辦「2023新北市客家桐花祭」其活動期間為4月1日至5月31日,以及4月22日深坑區公所辦理「2023深坑桐花小旅行」,各詳細活動內容可洽詢各活動單位。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楊宗珉表示,新北市好玩活動不間斷,也呼籲民眾規劃旅遊行程選擇住宿時,應入住新北市合法旅宿,訂房前可先上「臺灣旅宿網」或「新北市觀光旅遊網」的住宿搜尋,找到合法旅館或民宿再向合法旅宿訂房並洽詢相關優惠方案,都是提供旅客安心優質的住宿場所參考指標。
  • 聯絡人:徐兆瑩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管理科
  • 聯絡電話:417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