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01-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嚴選新春優惠搶好康 青春山海線消費滿額抽好禮
【新北市訊】農曆春節不知道去哪消費享好康嗎?為了回應廣大民眾春節期間採買伴手禮和聚餐需求,市府特別聯合2022新北嚴選獲獎店家,推出新春優惠活動,1月31日前只要到獲獎店家消費選購都能享好康。另外針對青春山海線店家,也推出消費滿額抽獎活動,消費金額滿200元,憑消費的發票或收據即可登錄抽獎。活動期間至2月15日止,歡迎大家一起來消費,「兔吉利來」迎新年!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去(111)年新北嚴選入圍名單出爐後,市府帶領業者屢創商機。不管是10月底的新北嚴選感恩週,還是12月結合耶誕城舉辦新北耶誕市集,半年內帶領業者創造超過1,700萬營業額。在今年農曆年前也帶領業者搶攻年節商機,在板橋車站B1廣場辦理的2023新北特色商品年節展售會,短短3日吸引超過1萬人前往採買,創造近百萬營業額。錯過這幾次展售的民眾也不用擔心,今年市府特別聯合2022新北嚴選獲獎店家推新春優惠,1月31日前只要到新北嚴選的店家消費都能享好康,讓大家過個嚴選好新年。

經發局表示,新北嚴選新春優惠包含「大嬸婆食品」推出黃金蘿蔔糕8折優惠,只要200元就能帶回家。由美國麵包大賽團體常勝軍的麵包師傅在林口開的「溜溜貝果」,推出心饗蛋黃酥禮盒優惠價650元。萊茵城堡咖啡館推出濾掛咖啡禮盒原價999元,新春特價2盒1,688元。啤酒肚釀製也推出至行動啤酒車「馬克一號」,消費享周邊商品優惠。

除了2022新北嚴選業者響應推出新春優惠外,青春山海線特色店家也推出消費滿額抽獎活動。民眾只要在2月15日前在八里、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瑞芳、貢寮等8個行政區的青春山海線合作店家消費,單筆消費金額滿200元,就有機會抽中Apple AirPods、便利商店商品卡,春金魚酥伴手禮。歡迎民眾把握機會,一起來青春山海線遊憩。
更多新北嚴選活動資訊,可上新北市經濟發展局官網(https://www.economic.ntpc.gov.tw/)及青春山海線活動網站(https://reurl.cc/NGmkmx)查詢。
  • 聯絡人:呂蕙君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532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