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8-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淡水漁人舞台與仲夏繽紛樂活動熱鬧舉行 侯友宜:歡迎民眾到淡水欣賞音樂及美麗的水舞表演
【新北市訊】「2022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原創音樂活動自8月6日至8月21日連續三個週末開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前往淡水漁人碼頭共襄盛舉時表示,歡迎民眾一起來欣賞原創獨立樂團熱情、豐富的音樂及美麗的水舞表演。

侯市長在活動現場與市集攤商及民眾熱情互動,並與舞台主持人,同時也是陳昇小恨情歌樂團的Bass手阿炮師在舞台前暢聊,一同感受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及海洋音樂祭海洋大賞的BOXING樂團的熱情演出。侯市長說,淡水漁人舞台是國內獨一無二的音樂舞台,完美結合海港美景與獨立音樂的戶外表演場地,不但可以享用美食、細品音樂,還可以觀賞漂亮的水舞表演,渡過開心的8月週末。

此外,「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系列活動」自7月22日至9月25日,於每日19時至21時30分施放動感水舞展演,襯著色調柔美的情人橋,為漁人碼頭營造出浪漫氛圍;9月起還有色彩繽紛的煙火秀,將於9月9日、11日、18日、25日共4場次盛大登場。

更多夏季活動資訊最新消息請上「夏日河海趴 新北超大發」活動網頁、新北市觀光旅遊網及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夏日河海趴新北超大發」:網頁https://newtaipei.travel/gosummer/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newtaipei.travel/
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ctour

資訊詳洽: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新聞聯絡人 李語蓁(02)2960-3456分機4091
  • 聯絡人:呂傑寧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