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7-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青年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想一展長才卻無從著手嗎?「有課UKO」首發「社群行銷」課程7月開跑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青年局為提升青年朋友在畢業之際,找尋自我方向的競爭力,暑假期間「有課UKO」首發「社群行銷」課程將於7月13日(三)上路,教你如何讓自己變成活招牌!後續更會推出「職人講座」,帶領青年探究職人世界!

  新北市青年局自今年1月份成立以來,為協助青年朋友共同解決求學、求職、就業、創業過程遇到的問題,提供青年職涯探索、職場體驗、創新培力、創客人才培育及青年創業貸款補助等服務。現今社會已脫離不了社群網站,無論是IG、臉書亦或其他社群媒體,在上面都會看到許多廣告資訊,我們要如何有效利用社群為自己做行銷? 特別邀請跨足行銷、廣告、網路、媒體、形象等專業,擁有十多年教學經驗的鍾曉雲老師現身指導,透過由內到外的形象塑造,教你打造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將分享豐富的行銷經驗與社群經營手法,逐步為青少年解析行銷的世界!

  此外,為打造新北青年友善職場,新北市勞工局亦提供青年三箭,「初次尋職青年就業服務」、「非典型勞動青年轉正職輔導計畫」及「斜槓青年職能培力計畫」三項計畫;勞動部也有「青年就業獎勵」、「青年尋職津貼」、「產業新尖兵」及「青年就業旗艦」四項計畫,提供青年朋友安心就業環境。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長錢念群表示,青年約在畢業後2個月內找到工作,青年局在疫情之下透過青年三箭及新北青創空間不同資源挹注,使青年不管在求學、求職、創業階段,職涯上都能有所依靠!

「有課UKO」電話報名專線:02-2256-0859分機101 陳先生
【實體課程】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3K3SxaNjo8KTUFvc8
【線上課程】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gdxRvKv2jDfZ1qic7

資料提供:職涯發展科科員江宣儀 電話:(02) 2957-8510轉分機112
新聞聯絡人:李光燦 電話:(02) 2957-8510轉分機112
  • 聯絡人:李光燦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青年局職涯發展科
  • 聯絡電話:29578510轉11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