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2-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春節連假結束侯市長視察收假車潮
【新北市訊】春節連續假期即將結束,新北市市長侯友宜關心北返交通狀況,今日前往新北市交控中心視察,了解收假人潮與車潮對交通衝擊,指示交通局與警察局加強交通監控與疏導,維持交通順暢。
交通局表示今(108)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也使市境內高快速道路壅塞情形獲得舒緩,交控中心觀察車流於2月5日(初一)開始湧現至2月8日(初四),整體各地車流秩序均較往年順暢。另連假即將於明天(2月11日)配合學校開學日恢復運作,寒假期間車流較一般日為平順,預估上班首日車流量將較寒假期間增加,旅行時間預計增加10至30分鐘,提醒用路人提早出門,行經行人專用通行燈號和調撥車道路口時請依現場燈號指示通行。
另春節過後,新北市路邊停車恢復正常收費,如果在收費路段停車離開時卻未見繳費單或有到期的繳費單,請多利用行動支付App(停車大聲公、街口支付、車麻吉、Pi行動錢包、歐付寶、一卡通、橘子支付、萬付通及遠傳電信等9家App)及全國繳費網,不用出門即可在家線上查詢繳納停車費,如有任何收費問題可至「新北市政交通局路邊停車費查詢服務網」查詢,或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007-550(您停車,我服務)詢問。

資料詳洽:交通局交通管制工程科長陳建成 電話:(02)29603456轉6900
新聞聯絡人:交通局簡任技正葉燿墩 電話:(02)29603456轉6942
  • 聯絡人:江憲勳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秘書室第一股
  • 聯絡電話:690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