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9-16
  • 截止日期:2021-09-23
  • 發佈單位:新莊區公所
新莊區公所民政課約僱職務代理人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民政、里務等相關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76號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專科以上學校畢業;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及第28條各款之一情事者(男性須役畢)。
備  註
1.本所約僱4等250薪點職務代理人 (月酬新臺幣31,175元),係代理民政課里幹事列110年地特考試綜合行政職系計畫所遺之業務,僱至考試錄取人員分發報到前1日(預估至111年3月左右)。
2.有意應徵者請檢附: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如附表)、學歷畢業證書、身分證正反面(註明僅供查驗身分用)、男性請檢附退伍令(皆以A4影印)。
3.請於上網公告日期截止前(郵戳為憑,逾期或證件不齊以放棄論)掛號寄送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76號人事室收【信封註明應徵民政課約僱職代及白天聯絡電話】,本所聯絡電話(02)2992-9891*164許小姐。
4.若應徵資料提供不實或有遺漏,一切後果由當事人負責。初審合格者將擇優面談甄選,並得酌列候補1名,候補期間3個月;資格不合、證件不齊或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未獲通知面試或錄取之應徵人員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應貼足郵資並附空信封,以免無法投遞),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所得予從缺。

相關附件
  • 新莊區公所非編制甄選報名表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