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3-22
  • 截止日期:2019-04-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暫僱人員
職缺數
8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辦理兒童托育及早期療育等相關業務。
工作地點
新北市
待  遇
30,001至40,000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大學(含)以上畢業。
2.以具有托育、社工、採購、工程、資訊、消防、室內設計等相關科系或專長,並具實務經驗者尤佳。
3.無雙重國籍及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第1項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第1項規定情事之一者。
4.未曾受懲戒或刑事處分,品德操守端正,具服務熱忱者。

報名手續
1.意者請檢附(1)「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請至本局網站-布告欄-徵才資訊下載:http://www.sw.ntpc.gov.tw/careers/? parent_id=10950&type_id=10950)、(2)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請註明-僅供身分查驗用)、(3)最高學歷證件影本、(4)成績單影本及其他學經歷證明等相關資料(資料不齊全者,視同資格不符;資料請使用長尾夾固定即可,勿裝訂);信封上請務必註明「應徵社會局兒童托育科暫僱人員」,掛號郵寄至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25樓,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兒童托育科張宇萱收,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3698,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報名。
2.報名期限至108年4月4日止。
甄  試
報名人員凡經資格審查符合者,將擇優通知參加專業實務測驗及面試,專業實務測驗佔總成績40%,面試佔總成績60%;於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局得予從缺。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1.未獲甄試或經甄試而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面試結果將公告本局網站(首頁→主題專區→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甄試人員錄取公告)。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請於投件時併附足額回郵信封,不足額恕不寄還。
2.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之翌日起3個月內,以遞補本項職缺或等級相同、工作性質相當之職缺為限。

備  註
1.進用期間:自報到日起至民國108年12月31日。
2.薪資待遇:月薪3萬4,916元。
3.正取:8人;備取:16人。
相關附件
  • 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

    DOC
  • 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

    ODT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