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02-04
  • 截止日期:2023-02-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民政局5等約僱人員(職務代理人)1名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辦理兵役勤管科相關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待  遇
30,001至40,000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
2.高級中等學校畢業,並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相當之訓練6個月以上或2年以上之經驗者。
3.工作積極、學習能力強、操守清廉無不良嗜好,須熟諳電腦操作,具公務機關經驗者尤佳。
4.本項職缺正取1名、備取2名,並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其候補期間為3個月。
報名手續
一、符合資格者請檢具:1.甄選報名表(含簡要自傳)、2.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3.最高學歷證件及相關經歷證明文件(均為影本)。
二、報名方式(可以紙本或電子郵件報名):
1.紙本報名:將以上資料以A4格式於112年2月11日前(以郵戳為憑)寄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14樓民政局人事室莊小姐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 「應徵兵役勤管科5等約僱人員」。
2.電子郵件報名:將以上資料於112年2月11日前寄至AO6370@ntpc.gov.tw,並請於郵件主旨上註明「應徵兵役勤管科5等約僱人員」。
三、逾時或證件不齊者以放棄論,資料提供不實或有遺漏,概由當事人自行負責,合於初審條件者擇優另行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備  註
1、薪資標準:5等約僱人員36,316元/月(含勞健保)。
2、僱用期間:自核定日起至112年高考三級錄取人員分發報到前1日止(大約至112年10月底),約僱期限屆滿或僱用原因消失後,無條件解僱。
3、請自行下載報名表,格式不符者不予審查。
  • 聯絡人:莊小姐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8082
  • 電子信箱:AO6370@ntpc.gov.tw
相關附件
  • 約僱人員報名表.doc

    DOC
  • 約僱人員報名表.odt

    ODT
gotop